哈尔滨铁路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国一行来我校对接科技合作

2018年10月15日 15:12 来源:科学技术处
9月27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国、副总经理杜海彬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就校企双方加强科技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任瑞铭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会见了王子国一行,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任瑞铭对王子国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情况,回顾了我校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多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王总经理的来访,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王子国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尔滨铁路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技术研发方向,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交流会上,我校高飞教授和魏伟教授分别详细介绍了高铁闸片制造技术和列车制动系统仿真技术,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对接,探讨了双方未来可行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下午,王子国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连续挤压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