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02日 17: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0月21日,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有四支参赛队在总决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于今年6月启动,共有来自41所高校的130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初赛和复赛,有285支队伍晋级决赛。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商业案例作为背景,旨在聚焦电子商务发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增进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创新。
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加强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今后学校将在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方面投入更大力度,激发更多学子的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