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开幕

2018年11月09日 15:05 来源:团委
11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环校长跑接力赛在旅顺口校区体育场举行。学生处、保卫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体育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开幕式。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一二·九环校长跑是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组织的冬季传统体育项目。赛场上,来自14个学院代表队的350名体育健儿通过接力长跑的形式传承一二·九精神,体现了交大青年顽强拼搏的意志,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夺得长跑比赛冠军、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环校长跑接力赛的举行也标志着我校2018年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启幕。本次文化节由“大美交大 青春礼赞”主题诗朗诵展演、“青春故事”第十届校园短剧小品大赛等活动组成,主要围绕体育健身、文明修身、风采展示、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交大青年将在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体会并进一步增强爱国情、爱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