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12月03日 17:2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29日下午,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杰山卡•雷曼先生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艾瑞克•约翰逊先生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傅利斌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傅利斌副校长对杰山卡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从去年开始,为了加深两校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力度,我校不但增加了项目学生的招生数量,而且提高了项目学生的培养质量。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7名学生成功赴美学习,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成果显著。
杰山卡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2017年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及深造情况,2017年我校有多名毕业生获得了美国多所大学攻读研究生资格,另有多人获得了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的机会,毕业前景很好。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师资培训、学生短期交流、教授科研领域等的合作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11月30日,杰山卡副校长一行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举行会谈,商谈师资派遣和教学等相关事宜,并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行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