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协调及动员会

2018年12月12日 17:06 来源:教务处
12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协调及动员会视频会议在本部校区和旅顺口校区同时召开。副校长关天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及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今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将于12月15日至16日进行,我校共报名本科生和研究生7261人。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属国家级统一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主管校长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为切实落实考务管理工作,分校区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并详细制定了《大连交通大学2018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实施方案》。
两校区结合考试实施方案,对后勤保障、安保、听力保障、学生工作、网络监控工作、考务工作等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考试当天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所涉及的相关单位,要求制订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关天民要求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按照两校区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要组织学生做好考前辅导,使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提高通过率;各学院及学生工作者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发生。全校各部门要共同努力、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