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8年12月28日 17:12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12月22至23日,第三届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暨广州、深圳等地区校友2018年年会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举行。副校长傅利斌、部分学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及广深地区百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第三届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上,校友和专家代表分别作了《地铁综合监控云架构方案介绍以及专业发展探讨》、《智能无人系统在维护轨道交通站点的应用》等七场精彩的报告,分享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观点、新思想,内容涉及轨道交通、国防、军事、工业、医疗等领域。
在广州、深圳地区校友会2018年年会上,两地区校友会会长分别对2018年度地区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傅利斌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场气氛热烈,一句句真情的问候,一次次深情的握手,一个个有力的拥抱,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充分展现了“铁院芳华、交大情深”的年会主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校友热情、汇聚了校友才智,为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将邀请各地区校友会参加,逐步扩大规模和影响力,使其成为校企合作、校友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