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年01月21日 15:15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1月17日, 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陈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程良龙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对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专业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及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副校长陈秉智对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列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认证范围的相关专业在2019年务必做好认证工作。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形势紧迫,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学院务必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举力推进;二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开展调研,组织参加培训;三是要稳步推进,按照学校部署做好各项认证准备工作。
会议还邀请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颖作了《探索基于OBE理念的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理念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