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利斌出席哈尔滨地区校友会换届会议暨校友座谈会

2019年03月19日 18:53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3月16日,我校哈尔滨地区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副校长傅利斌出席会议并与哈尔滨地区校友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傅利斌副校长讲述了过去一年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参会校友感到非常振奋,特别是对“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深有感触,产生强烈共鸣。校友们表示始终铭记母校的培养,也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今后将常怀感恩之心,勤勉努力、求实创新,用拼搏和成就,为母校赢得社会声誉,为人生增添光彩,并将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随后,举行了哈尔滨地区校友会换届会议,苑世剑任名誉会长,齐金岩任会长。会长齐金岩、副会长景丹、秘书长刘庆分别代表新一届哈尔滨地区校友会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共同努力,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大家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