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做最好自己 创一流学风”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16日 16:54 来源:学生处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 5月15日,我校在旅顺口校区礼堂举行2019年“做最好自己 创一流学风”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副校长赵文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展示了各学院制作的学风建设活动视频,介绍了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学生代表共同咏诵了《礼记.大学》的节选篇章,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共建良好学风的决心。
赵文春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意义,关乎人才培养质量,要立足实际,深刻分析学校当前的学风现状,采取多种方式巩固已经取得的学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校长要求在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中要提高认识,形成自觉;规范管理,落实责任;典型带动,示范引领;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他号召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于担当,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