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2日 17:03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5月21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文春、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文春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抓住毕业离校前的关键时期,继续努力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全员积极参与就业,将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广泛宣传动员,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和考研率;三是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多元化就业,重点兜底帮扶辽宁省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四是要加强宣传和教育,鼓励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在辽就业创业、到基层就业,为辽宁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赵红雨传达了国家及辽宁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和下一阶段就业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