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27日 17:46 来源:团委
6月26日晚,“交大在我心中”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沙河口校区文化广场举行。副校长赵文春、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老师们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共度难忘之夜。

晚会以“交大在我心中”为主题,分为“忆•往昔”、“畅•未来”、“颂•祖国”三个篇章,给予2019届毕业生深情祝福。演员们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相声、魔术等形式,表达学有所成的欢乐,倾诉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畅想未来的奋斗和激情。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同台表演,师生深情分外和谐,场上场下互动不断。抒发毕业生心声的诗朗诵《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毕业生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在两校区分别进行了毕业生演员招募、节目设计编排和联排。晚会的节目以毕业生演出为主,让大家在离校前再一次站在学校的舞台上展示青春风采,留下最美好的青春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