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19年07月03日 17:28 来源:科学技术处
7月2日上午,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来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关天民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杨代刚书记一行,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天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代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技优势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围绕地方战略技术需求、瞄准行业核心攻关技术,夯实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加速我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继续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杨代刚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与地方科技工作的联系,继续探索高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发挥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随后,调研组与我校教师代表围绕服务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智库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