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7月04日 17:21 来源:教务处
7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陈秉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情况,对选题、中期检查、答辩资格审查、五年制双专业综合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外审结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反馈了学校督导在检查毕业设计答辩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增设校级答辩环节、学术规范检测、五年制综合毕业设计形式规范要求等修订条款。
陈秉智副校长指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对大学生理论、实践能力的综合训练,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毕业设计工作各项程序,进一步提升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要按照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推进五年制双专业开展综合毕业设计,促进双专业的高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