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9年07月05日 17:15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7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校长陈秉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主管认证工作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程良龙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辽宁省及我校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状;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任务和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对“第十一届青年教师优秀奖”复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秉智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准备;要切实把“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有序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学校将做好教学条件保障和经费支持工作,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