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中再创佳绩

2019年07月19日 16:19 来源: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7月9日至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决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我校电子学社智能车队喜获室外电磁组一等奖、四轮组二等奖、信标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赛事,该赛事涵盖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及车辆工程等多个交叉学科,检验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此次竞赛吸引了近200所高校、千余支队伍参赛。
我校电子学社智能车队创建于2008年,曾多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六次斩获东北赛区一等奖。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了坚持不懈、敢于挑战、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今后,交大学子将继续突破自我,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