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康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9年07月23日 12:29 来源:学生处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司康同学当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司康是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6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电子学社社长,曾任大连市高校科技交流联盟轮值主席。他学习认真刻苦,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我校“优秀三好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他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等国家、省市级赛事二十余项,荣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二等奖及以上奖励5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
司康同学是我校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代表,希望全校青年学子以他为榜样,秉承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继续放飞青春,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