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8月19日 10:56 来源:研究生院
8月15日至18日,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闯入全国总决赛的3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2支参赛队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支参赛队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陈少华、曾洁、郭永伟和邹娟四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开展的⼀项团体性电⼦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目的是推动电⼦信息类研究⽣培养模式改革;培养研究⽣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提升研究生的⼯程实践能⼒。本次总决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全国132所高校的1300余名学生带来400件最新电子科研成果和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参与最终的角逐。
我校一直鼓励研究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近年来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等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