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17:56 来源:教务处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于9月2日下午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秉智,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实践教学院长、学生工作书记和教务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秉智副校长对开学教学条件保障、教材选用及发放、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工程认证、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保证所有教学环节正常运行,确保2019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共创我校教育教学新局面。
教务处对补缓考、二次考试、补退选课、重修选课、研究生推免、转专业、复学、学籍处理等开学前三周的教学运行工作和本学期参加卓越工程师计划学生的教学安排、五年制双专业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师发展中心对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复评情况进行讲解,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说明并鼓励广大教师抓住机遇,积极申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讲解了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工作,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机械工程专业评审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及其他专业的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