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闻竹获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2019年09月06日 17:28 来源:学生处
9月5日,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沈阳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闻竹荣获“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闻竹在十四年辅导员工作中,秉承“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扬“兢兢业业,谦逊朴实”的工作作风,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式、优异的工作成绩,不断诠释着一名辅导员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2019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奖学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风采展评、实地考察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此次受表彰的闻竹老师是我校辅导员的优秀代表,多年来,我校辅导员老师把爱与智慧投入到学生工作中,用执著的追求与真诚的付出换来了学生的信赖与喜爱、认可和尊重,在引导、教育、塑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培养一批优秀辅导员,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