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2019年09月10日 18:00 来源:学生处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旅顺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副校长赵文春,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保卫处、党委武装部、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欢送会,2019年入伍的全体学生、退伍士兵代表、学生代表及入伍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副校长赵文春在欢送会上向积极应征入伍的56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依据各级政府的相关文件,认真执行征兵政策,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关,择优选拔了56名同学入伍。希望同学们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军人;刻苦锻炼,发扬钉子精神,争做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的模范,在传播文化知识上带好头,熟练掌握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展现交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让“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精神在军营闪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
欢送会上,党委武装部学生国防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丁洪涌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情况并宣读入伍学生名单;退伍学生代表高俊超和今年新入伍学生代表宋欣宇在仪式上分别发言。学校领导为今年参军入伍的学生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与入伍学生家长代表亲切交谈,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也期待同学们服役后回到母校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