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保密资格申请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23日 17:40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落实我校保密归口管理责任,完善保密管理体系,9月20日上午,保密资格申请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关天民,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张生芳对保密资格申请工作中基本制度及申报书的编写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保密资格申请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天民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归口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尽快按照评分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前往其它高校学习调研并邀请专家进校指导,尽快完成各归口部门制度体系、材料归档工作,加快推进我校保密资格申报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各级组织对保密工作的重视,今后各部门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我校保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