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礼赞新中国70年”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术品展览

2019年09月27日 19:17 来源:离退休处
9月26日至27日,由校离退休处和团委联合主办的“礼赞新中国70年”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术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26日上午,副校长赵文春、陈秉智和老师们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展览,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校领导称赞离退休老同志和大学生们的作品优秀,真诚地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同志和大学生们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离退休老教师和在校大学生的踊跃参加,大家围绕“礼赞新中国70年”这一主题,通过艺术作品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的沧桑巨变,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在展览中,除了传统的书画、摄影作品外,老教师艺术团手工艺术协会的老同志们根据身边典型人物和故事创作了剪纸系列故事《我和祖国共命运》、衍纸画等多种形式的手工艺术作品,得到观赏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