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0月28日 17:37 来源:研究生院
10月25日,我校与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暨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关天民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林、副院长杨剑虹、副院长李红军出席仪式,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关天民副校长和张林院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关校长为受聘的10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在签约仪式上,张林院长向我校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历提升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关天民副校长表示此次揭牌仪式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
签约仪式后,关天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