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01日 17:57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31日,我校在旅顺口校区二期操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赵宏博介绍了活动方案;来自15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共同发出了建设美丽校园的倡议;围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会”、“‘青马易战’网络知识竞赛决赛”、“交大植物上户口”、“拾荒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阅兵感悟现场演讲”、“观看远离校园贷宣传片”六个版块开展了现场活动。
本次“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校园”主题系列活动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提高全体学生的道德修养、人文素养,打造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启动仪式后,各学院将围绕“夯实优良学风根基 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倡导绿色发展理念 维护绿色校园环境”、“展现交大学子风采 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加强安全防范教育 共筑平安校园保障”四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