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五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2019年12月03日 18: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连日来,我校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分专题研讨、分阶段推进。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学习要求;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组织党总支所属8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媒体出动打造学习宣传阵地,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了全会公告视频并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带领师生领会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工作方式,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千层次培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教师引领学生党员干部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全会基本内容、总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帮助学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理解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以高度政治自觉,通过分层分类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各基层支部充分利用校园各类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组织师生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有关全会的新闻报道,推进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做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专家宣讲工作,邀请大连市劳动模范崔贺民与学院学生党员进行座谈,帮助学生党员理解全会精神,提高其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