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二届“詹天佑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17:12 来源:机车车辆工程学院
12月4日,我校第十二届“詹天佑班”开班仪式在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秉智,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与2018级“詹天佑班”班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王继波介绍了詹天佑先生的生平事迹;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洋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级“詹天佑班”学生名单的通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花宣读了詹天佑科学技术基金会寄语;2018级“詹天佑班”班导师胡继胜为“詹天佑班”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詹天佑班2018级新生代表和2017级学生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陈秉智副校长对进入“詹天佑班”学习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对为“詹天佑班”建设和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铁路总公司、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以及为“詹天佑班”的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们表示感谢。随后,陈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詹天佑班”的由来、组成情况、培养模式、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肯定了“詹天佑班”的同学们在学习、科技创新、公益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为祖国铁路事业的发展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