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六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26日 16:4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安排,12 月 26 日,我校邀请省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房广顺来校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副校长赵文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房广顺教授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理解《决定》部署的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
房教授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进行宣讲,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对我校干部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宣讲会,大家对全会的逻辑体系和理论内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