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5日 16:57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秉智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创新创业专家组全体成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田一对我校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以竞赛、项目为载体加强人才培养。教务处处长王连峰对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成果在我校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学科评估等工作上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并对学分认定标准及审核流程提出建议。各位专家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激励政策、竞赛和项目实施方案、相关文件修订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对2020年竞赛指南的制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秉智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继续完善各项政策机制。同时,他督促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