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7:23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1月16日至17日,我校在沙河口校区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教师集中培训系列活动,培训活动由两个专题报告和六个工作坊组成。学校特邀吉林大学孔繁森教授、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学堂在线培训师王洁莹和首批设立的6个教师发展工作室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这一主题为参加培训教师作报告、分享经验。近200名教师根据自身需求参加了不同环节的培训,副校长陈秉智参加培训开幕式并致辞。
陈秉智副校长在开幕式上指出,一流本科课程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基础,教师们对此次活动的广泛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一流课程建设的关注程度,也体现了我校教师潜心本科教学,追求质量卓越的治学态度,希望大家能在此次系列培训中有所收获。
学校每学期期末举办的教师集中培训是我校教师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培训活动通过传播理念、传授方法的方式,分别从课程设计、课堂组织、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等方面开展,助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