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2020年04月02日 15:15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搭建良好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3月30日至4月1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158家用人单位在空中双选会中提供就业岗位4856个,我校2051名毕业生参加空中双选。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对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通过多种形式诚邀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学校还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和签约建议等线上就业指导服务;采取“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办结邮寄”的工作方式,为毕业生及时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空中双选会突破了线下双选会时间、空间的局限,通过空中招聘、空中宣讲、空中面试等新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桥梁。除空中双选会外,学校还将继续推进对接用人单位主动化、推送招聘信息精准化、运用招聘形式多样化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促进就业措施,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