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自评报告审阅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8日 15:23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4月2日,我校在726议室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自评报告审阅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秉智,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工程、安全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自评报告撰稿负责人和所在学院主管工程认证工作院长,校内自评报告审阅专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评报告审阅专家根据会前审阅情况,分别指出各认证专业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针对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拟定了解决方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程良龙对前期自评报告编制工作进行梳理并布置下一阶段认证专业自评报告编制相关工作。
副校长陈秉智指出,各专业需根据《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0版)》要求,认真编制自评报告,以方便认证专家审阅为原则,对原始材料进行整理、分析后进行总结归纳,内容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他强调,各专业要根据自评工作安排,把握工作进度、注重工作实效,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