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中心大连应急保障中心副主任洪景海一行来我校对接科技合作事宜

2020年04月30日 09:05 来源:科学与技术处
4月29日,国家安全中心大连应急保障中心副主任洪景海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就加强科技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对接。副校长关天民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洪景海副主任一行,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对接会议。
副校长关天民对洪景海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软件工程双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希望通过此次洪景海主任的来访,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在公共安全防护技术领域的合作。
会上,洪景海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安全中心大连应急保障中心的概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拓展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随后,网络与信息安全业务负责人邓海涛介绍了正在推进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安全防护项目研究情况。
会上,双方就工控安全、等保2.0标准、网络安全防护等技术问题的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