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经验在线交流会

2020年04月30日 17:14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促进教师间信息化教学经验交流, 4月29日我校联合超星集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经验在线交流会。副校长陈秉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国顺、孙传喜、司伟、柳志刚、汪玲和张涛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线教学工具的使用方法,并从促进学生自主学习、促进形成性评价、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内化“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授课经验。随后,超星集团的工作人员解答了老师们在线软件使用方法等相关问题。
副校长陈秉智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为保证“停课不停教”所付出的心血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老师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总结和固化在线教学中积累的成功经验,聚焦教学质量的提升,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在线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