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0年05月04日 09: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伟、张鹏、徐超、韩冬、赵世平、丁蕊、王晶梅等7位教师所提交的7门课程的参赛教案全部获评“精品教案”,获奖人数在全省高校中名列第一,我校也是唯一获得“大满贯”的高校。
本次“精品教案”评选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全省百余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校精心组织,教师们齐心协力,从教案内容的撰写和修订,到教案格式的设计与制作,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制作出了精美的7门课程参赛教案。所参赛的7门教案课程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共5门本科生课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共2门研究生课程。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他们为全面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发挥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