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中获奖

2020年05月06日 14:45 来源:工会
近日,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彰了2019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辽宁省定点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选派干部、昌图县毛家店镇侯家村第一书记李超同志被授予“2019年度辽宁省定点扶贫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选优配强驻村干部,保障扶贫资金项目,从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从贫困村最紧迫、最突出、最薄弱的环节抓起,扎实有效地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扶贫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助力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