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4日 12:48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5月21日,副校长赵文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文春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赵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形势,克服新冠疫情等影响,主动就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和“三包”责任制,促进全员全程抓就业;三要继续组织好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召开空中双选会等措施做好毕业生“一对一”交流和就业指导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到国家重要领域、到基层就业;要坚持实事求是,引导毕业生通过签订劳动合同等多种形式实现留辽就业创业,为辽宁全面振兴做贡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赵红雨传达了辽宁省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省高校就业工作要求汇报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各学院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