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学院“共抗疫情,守护有我”青年突击队获团省委通报表扬

2020年05月25日 16:17 来源:团委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发文通报表扬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221支青年突击队(省管高校23支),我校理学院“共抗疫情,守护有我”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善于作为,获得表彰。
“共抗疫情,守护有我”青年突击队由来自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大连市第四十九中学校、四十八中学的21名教师和61名学生组成。自今年2月份以来,青年突击队义务为大连地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营口市老边区路南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进行学业辅导并被《辽宁日报》、大连广播电视台、搜狐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今后,我校青年将继续秉承“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彰显出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