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线上征兵宣讲会

2020年05月29日 13:19 来源:学生处
为使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参军入伍要求和相关政策,5月24日,我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与国防教育协会联合召开了2020年线上征兵宣讲会,有志参军的交大学子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来自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罗靖皓、刘士锦、高俊超和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刘尚直作为优秀退伍老兵代表,分享了绽放铁血荣光的军旅生活。同时,他们为志愿步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大家不断强健体魄,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为伟大祖国的富强繁荣昌盛贡献力量。随后,入伍集训队教官黄金瀚从经济、学业、退伍发展等方面为大家做入伍政策的介绍和直招士官的政策解读,解答大家关心的应征入伍要求、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方式等问题。
大学生是建设新型军队的急需人才,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的深入了解,调动了大家的参军热情。我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更多热血青年学子投身军旅、绽放青春,不断为我国国防建设提供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