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

2020年06月04日 09:37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3日上午,大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郑军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副校长赵文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大门、实验室、卫生所、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危化品存储、食堂供餐流程等重点环节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工作汇报会。会上,赵文春副校长对市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赵校长从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总体情况、疫情防控以来学生思想状况、校园管理和安全稳定情况、毕业生就业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郑军对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总体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广大师生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统筹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着力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制定防控风险各项措施,做好重点场所、实验室及危化品、危爆品的管理工作;三是着力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升学和就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