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厅指导组来我校评估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20年06月20日 15:57 来源:科学技术处
6月18日上午,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调研员徐国庆、项目主管谭冲来我校,对我校承担的2019年度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面向高速列车多品种小批量复杂零件的智能工艺设计平台研究》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副校长关天民,项目组主要成员,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评估会。
会上,关天民副校长对徐国庆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关校长表示,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我校在重点项目研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
项目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沙智华围绕省重点研发计划任务合同书的计划目标和主要技术指标要求,从项目实施概况、项目研究的重要进展与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在听取汇报之后,对我校项目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阶段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