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交大我爱你”云端毕业生晚会

2020年06月22日 16:04 来源:团委
6月21日晚, “交大我爱你” 2020云端毕业生晚会在 “大连交通大学菁菁交大bilibili网站”和“大连交通大学菁菁交大抖音”平台同步播出。云端晚会得到交大师生、校友的关注,在线观看人数达到2.3万人。
历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晚会借助沙盒游戏Minecraft平台,参考了卫星地图、全景资料,复刻了像素风交大校园,以“漫游云端校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晚会在原创歌曲《南风》中拉开帷幕,分为“寒莹晚空,见轩昂少年”“岑中归月,聚年华之上”“朝花夕拾,言秋日胜春”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朗诵、魔术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交大师生的创意和风采。其中《在大连交大的这四年》、《皆如云烟》和《毕业的歌》等节目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引起毕业生的共鸣。
通过本次晚会,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暖心祝福,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深情,爱国力行,拼搏逐梦,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