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秉智参加华为大连人才云双选会

2020年07月01日 17:38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6月30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连市工信局、大连市教育局、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华为大连人才云双选会”在线上举行。我校副校长陈秉智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受邀参会并致辞。我校部分师生和来自政府、企业、省内外其他高校的万余名观众在云端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开幕式。
陈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大连人才云”以线下人才创新中心为原点,大连市政府、本地高校与软件企业三方联动,通过专家服务、人才双选、师资培训、华为认证等方式,聚焦培养产业人才,创新人才预留方式,有利于共同打造大连人才云生态,助力区域产业及经济发展。通过云平台赋能高校,推动ICT教育的普及化和平等化,帮助毕业生实现职业发展。陈校长鼓励同学们把握线上招聘的机会,争取应聘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线上双选会,有利于搭建学校和企业间的沟通平台,助力校企合作形成共赢的驱动机制,在深化产教融合的同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