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年08月31日 16:35 来源:学生处
8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赵文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文春副校长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各学院要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错峰、错层次返校原则,要求学生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返校,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要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稳步推进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开学第一课”,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在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方面,赵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精心设计迎新方案,在新生接站工作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学生处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复学工作、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学生宿舍搬迁工作、2020年军训工作、征兵工作和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