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09月02日 16:48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97个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全国总决赛优秀奖7项,辽宁赛区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57项,学校荣获辽宁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性赛事。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克服疫情期间学生不能返校的困难,通过线上多种途径积极宣传、认真组织,35名教师通过线上沟通指导学生参赛。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356名学生提交参赛作品778件,经过校内初评,468件作品报送辽宁赛区参赛,这也是我校在历届该赛事中参与度最高的一次。
本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成果,也是在艺术设计领域培养综合性、应用型人才的有效体现,对引导学生增强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