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协调及动员会

2020年09月04日 16:51 来源:教务处
9月4日上午,我校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协调及动员会。副校长陈秉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将于9月19日进行,我校共报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考生7359人。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属国家级统一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实施方案》。相关单位结合考试实施方案,对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听力保障、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网络监控工作、考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
副校长陈秉智在讲话中强调,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国家级考试,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要两手抓,确保考试平稳进行。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加大责任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操作规程,做好监考教师的考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