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调度会

2020年09月15日 16:31 来源:学生处
为切实保证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落实落细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9月15日上午,我校在旅顺口校区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调度会。副校长赵文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文春实地走访了旅顺口校区二期校园,实地检查校园各出入口安全保障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迎新当天车辆进出管理工作的汇报。赵校长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校园内秩序和各校门口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做到高效有序、热情周到。
副校长赵文春在调度会议上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落实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精心准备、确保安全,做好接站班车、私家车辆调度、学生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保卫处、学生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新相关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