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立足新时代,劳动育未来”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14日 17:11 来源:学生处
10月14日,我校在旅顺口校区礼堂召开“立足新时代,劳动育未来”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赵文春,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副校长赵文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校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教育方针、响应国家号召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脚踏实地,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用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构筑成才梦;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用诚信学习、诚实劳动锤炼高尚品德;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用创造性劳动践行劳动精神和时代精神。他勉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学生处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立足新时代,劳动育未来”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方案》;土木工程学院唐家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