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市重点产业人才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20年11月20日 15:26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11月19日,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主办的2020年大连市重点产业人才招聘会在沙河口校区体育馆举办。包括东北特殊钢集团、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华锐重工集团、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在内的50家大连市重点产业的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300余个,招聘专业范围涉及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
 
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在连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大连经济发展,学校积极与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沟通交流,共同研讨方案,认真研究并筛选优秀企业,确保人才精准对接。学校精心筹备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现场招聘会,深入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和宣传组织工作。招生与就业处现场提供签约一站式服务,确保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更好地吸引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招聘会。
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学校相关单位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拓展就业新空间,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和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