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4日 16: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落下帷幕。我校8名学子在朱静、张旭、张凤莲、王国顺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3D打印团体三等奖;3人获个人二等奖、4人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的主旨是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2020年成图大赛吸引了来自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的近五千名师生参赛。面对众多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团队,首次参赛的我校师生克服了疫情期间急训难、培训时间短等困难,全力备战,在大赛中获得了较好成绩,展示了交大学子的风采,为我校本科生实践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高开拓了新思路,也为专业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