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 年第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
AI 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3日 16:30 来源:软件学院
近日,2020 年第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AI 挑战赛在渤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7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郭琛、李媛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渤海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是面向全省本科大学生开展的AI 挑战类竞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开拓了我校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学校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校园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步伐,进一步搭建企业和优秀人才之间交流的桥梁,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推动辽宁省高科技 产业及经济发展、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